體育資訊8月6日訊 中國足協(xié)今日公布新一期裁判評議,其中大連英博2-0青島海牛的兩個(gè)判例均判罰正確。
評議詳情如下↓
判例二: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大連英博海發(fā)VS青島海牛,比賽第31分鐘,大連英博海發(fā)隊(duì)進(jìn)球。裁判員判進(jìn)球有效。VAR未介入。
青島海牛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方11號隊(duì)員在爭搶球時(shí)對本方8號隊(duì)員犯規(guī),并獲得控球權(quán),導(dǎo)致之后發(fā)展為進(jìn)球,應(yīng)判對方11號犯規(guī)在先,進(jìn)球無效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大連英博海發(fā)11號隊(duì)員在兩次與對方隊(duì)員爭搶球的過程中均不構(gòu)成犯規(guī)。之后的進(jìn)球有效。裁判員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
判例三:中超聯(lián)賽第19輪,大連英博海發(fā)VS青島海牛,比賽第69分鐘,大連英博海發(fā)5號隊(duì)員在本方罰球區(qū)內(nèi)疑似手臂觸球。裁判員未判罰手球犯規(guī)。VAR未介入。
青島海牛俱樂部申訴意見認(rèn)為:對方5號手球犯規(guī),應(yīng)判罰球點(diǎn)球。
對于此判例,評議組一致認(rèn)為:在青島海牛隊(duì)員踢球時(shí),球觸及近距離的大連英博海發(fā)5號隊(duì)員手臂,當(dāng)時(shí)其手臂處于自然位置,屬于意外手球,不屬于手球犯規(guī)。裁判員未判罰手球犯規(guī)的決定正確。VAR未介入正確。